悬棺济世

把一句话吐槽都删掉了。果然这个号还是以(微博放不下的)吐槽为主,偶尔会放点半成品图。

微博限字数真的烦。不过LOFTER好在比较清净。
天官雷的数量超过魔道了,心情复杂。虽然都是进作者腰包吧,但是怎么说呢,总觉得天官一直缺点意思。大概能理解作者想写一个天之骄子跌落神坛然后在爱人的帮助下找到自我的故事,但是总觉得没什么代入感。小谢最初的人设太高了,就显得很虚。最近的几章也是,惨吗,是很惨了,但是只感觉到了普通人的惨,仍然感觉不到他是神【当然在花花那里另算】,怎么说呢,没一个神能感觉到神性。虽然文里也说了“人上为人人下为人”,但是何苦要做这么一个设定呢,明明全程都是人的故事,放到一个更合适的格局不好吗。至于瘟疫啦,打仗啦,改朝换代啦,我从p2说到p4了,就是感觉儿戏。虽然说是有详略之分吧,但是无论是战事还是民生都没感觉到,就感觉两边各一个挂b放个大就结束了。真的是初一起义初五称王,这可是封建时期的全国性的战争啊,说开始就开始说结束就结束的吗。总之能感觉到作者想写一个大格局的故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真的没写出来啊[允悲]可能我对她要求太高了,但是真的没觉得这本比魔道好啊,因为魔道的世界观和人设什么的都很妥帖,作者好像也比较熟悉这类题材,就基本上感觉不到违和,世界观展开得也相当好,但是天官就总给我一种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觉。不过也有些地方写得很不错,比如花花的形象塑造就很饱满,鬼市的部分也很好,几个支线的故事如果不把角色当神看还是很不错的。感觉作者也是摸着石头过河,所以多少还是希望可以给一点反馈吧。虽然我bb了也没用,但是总归也是要说的,希望作者新的一年可以写的更好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