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棺济世

把一句话吐槽都删掉了。果然这个号还是以(微博放不下的)吐槽为主,偶尔会放点半成品图。

就不产粮,就bb
首先感谢产粮的各位,但是有的话不吐不快。
其实不是很懂为啥很多师妹主角的文,不论是左还是右,作者总是想要给他配一个心疼\怜爱他的伴侣。他那么一个骄傲的人,一个男人,纯爷们,需要怜爱吗,我觉得任何对他的怜惜都是看低了他这个人。就像江澄宁可哭着道歉,宁可和羡羡老死不相往来也不肯说他失丹的真相一样,他虽然看似脆弱易怒,却是一个强大骄傲的人,有自己的坚持和操守。和他在一起的人,可能是能读懂他内心但又能维护他骄傲的知己,可能是对他听之任之的小绵羊,但是绝对不是把他当成弱势,护在他身前,疼惜怜爱他的人。江澄能接受和他旗鼓相当的伴侣已经是极限,如果像怜爱女孩子一样对他,我认为别说he,他没有直接翻脸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知道妹子们都很心疼师妹,希望他下半生能少一些责任,轻松地活下去,但是对于师妹的性格而言,真的很难。作为迷妹,作为局外人可以对他各种怜爱各种心疼,但是一旦试图把这种怜爱直接加诸师妹身上,想要有一个治愈系的攻把他像虐文里的受一样保护起来,那就是对师妹三十多年的生涯否定和轻视。如果说羡羡需要的是一个能在他摔下来的时候接住他的人,那么师妹需要的是一个在他摔下来的时候装没看见,在背后默默扶持他的人。对于师妹来说,自尊是高于爱情甚至高于生命的。(所以他对羡羡哭的时候我特别动容)
江澄其人,最不需要的就是同情。

评论(16)

热度(17)